— 我推男人的头型都靓爆镜 —

【盾铁】Man's Diary(男人日记)一发完

给我亲爱的宝贝@阿鏡 镜镜的生贺 满心都是你 爱你❤️



-Man's Diary(男人日记)




纸质品是非常脆弱的东西。

也是非常安全的东西。

摧毁纸张是轻而易举的,并且可以做到不留踪迹,而它安全的原因就是脆弱和不留踪迹。

在几个月前,我随意录制了个记录小烦恼的视频,在交给神盾文件时混淆了——不过我发现的很及时,立刻联系到了那位来取文件的代号为“mirror”的特工。

不知道她有没有违反神盾规章制度偷看文件内容,虽然她再三说她没有看过,这不属于她的工作部分。

无论如何我已经威胁过她了。

那么这世上也就只有我,至多再有个代号为“mirror”的、被我狠狠威胁过的特工知道这件事。

我有超能力。


*


手写日记在我记忆中已经是古董般的存在。

但是它能被燃烧殆尽,不留一点痕迹,也不会被混淆到任何文件当中,十分安全,还有些不可避免的艺术性。

总之我接受这个了。


*


来个正式的记录吧。

我是托尼史塔克,我是钢铁侠,我是个超级英雄。

这是三个必要条件。

在每个人的印象中,我是个无懈可击的酷炫英雄,没有超能力的那种。但其实不是的。

我有提到过我有超能力。

我没和任何人说过。

因为大部分人和我没有直接的、亲密的关系,所以我不会告诉他们这个秘密。同理的,我也万分不理解我怎么会清楚知道每一个人的这个羞耻的“小秘密”。

不举例别人,就说那比别人大了四倍的、金光闪闪的、夺目的巨大倒计时表盘。属于美国队长的脱处倒计时表盘。

神奇!惊奇!鸡肋!我能看到别人头顶上三寸处的脱处倒计时表盘!

已经活了这么长时间,我大多数时候不再受影响,要么就大家都不是处,而到现在,或许就直接被美国队长金灿灿的巨型表盘抢尽风头了。我所有的烦恼都在这个金灿灿的超级英雄身上。

所以说,活了九十多年的人怎么能还是个处?!


*


今天被晃到眼睛,没有计算射程,结果穿着盔甲被怼进墙里了。

我讨厌罗杰斯。


*


我会无意识把那巨大的倒计时表盘算作罗杰斯身体的一部分,在掩护他的时候要废太多心思了,我听到有人讨论说,钢铁侠在的时候,美国队长方圆五十米内都没有敌人。

他们关系真好。

不是你们误会了我可烦死他了。


*


我今天也被晃到眼睛了,但是计算了射程!

忘记要发射的是追踪弹,这次被直接按进地里了。


*


为什么现在他们开始说罗杰斯把我迷倒了所以才在战斗时在他身边会惊慌失措频繁出现战斗失误?!


*


我讨厌死他了。


*


其实我很疑惑为什么他能如此禁欲,这还是个正常人类吗?

我开始有点担心他,一点点。

不知道能不能改变他的脱处倒计时间。


*


一千八百二十六天,十七个小时,六分钟,三十二秒。

这是我刚刚看他最后一眼时的倒计时间。

我怎么可能再忍受他五年。

我需要改变现状。


*


迈进了巨大的一步。

实验总是循序渐进的,严谨的,突发奇想的,充满冒险的。

但是没想到在罗杰斯身上如此轻而易举。

我只不过对他说了句:“想来场约会吗?”

那悠然滴答的表盘就气势如虹地飞速前进起来,我离他很近,几乎能感受到嗡鸣,过了几乎三分多钟才停下来,恢复缓慢又悠然的滴答。

那一刻我被震撼了。

他从还有五年多脱处,三分多钟内变成还有五个多月脱处。

看来他内心也是很期待并且饥渴的,只是需要我这酷炫英雄提供一个完美的契机。


*


得知这处了九十多年的老冰棍马上就要迎来真正的春天,不代表我对他就有耐心了。

毕竟那玩意还是很碍事。

我也依旧在被误会着。


*


被小辣椒要求和罗杰斯一起去小学做慈善活动了。

我不喜欢去未成年人所聚集的任何地方,小孩儿在笑嘻嘻和钢铁侠合照时,钢铁侠却看着他什么时候脱处就像满脑子都是变态玩意的家伙。

而今天是最滑稽的。

在集体小学生和美国队长合照时,那滴滴答答密密麻麻挤在头顶的小表盘,加上正中间那巨大的金灿灿的表盘,一张张脸笑开花,就像什么邪教组织一样。

我才不会跟他们合照,格格不入仿佛混进去一个叛徒。


*


我决定实施下一步计划了。


*


我又跟罗杰斯提到了约会,给他介绍了“他那口”的温雅名媛。

我不喜欢名媛,但是罗杰斯合适。

知性、开朗的布莱克小姐,渴望温馨家园的硬汉大兵,很可以。

不过表盘没有任何变化。

大概这就是循序渐进吧——可是我等不起。


*


试探罗杰斯是一件很累的事。

他毫无自觉的气势逼人,我在查看表盘时他就敏感得像个什么动物一样——老兄,我是在关心你。

被他用吃人一样的眼神看着很累。

他竟然还越问越不对劲了。

谈论女性方面话题让他这么严肃我很确定不是好事,怪不得他这么久都没脱处。

我不得不考虑他是不是有另一方面的爱好,并施予帮助了。


*


我不觉得他对男性方面有爱好。

而且他看上去很不好。

简直就像是生气。

但是我什么都没做,理智的史塔克询问他喜欢什么样的男性,詹森阿克斯如何——

怎么会有人翻脸翻得这么莫名其妙?

还“你是不是没把我放心上?”

我从认识你开始心里就全是你了,你还想怎样?

我讨厌罗杰斯。


*


希尔问我为什么每次救助罗杰斯救助得那么及时。

这种问题有什么好问的?

而且原因也很简单,他的表盘太亮眼了,混战中都能一眼捕捉到这该死的处男队长。

从上次他跟我翻脸后我想跟他拉开距离都不行。


*


结果到头来还是要围着他转。

我还是尽快想办法怎么让他脱处吧。


*


我觉得我写日记之后开始变得唠叨了。

不知道要怪我的超能力还是怪罗杰斯这奇异老处男。


*


罗杰斯竟然和布莱克小姐一直有联系?!

那他为什么还没脱处?!

表盘也一如既往不紧不慢!

…………

我决定施加压力。


*


为什么我问罗杰斯有没有和布莱克小姐交往他回答没有时表现得……

令人一言难尽。

这个问题有这么让人一言难尽吗?需要这么多情感酝酿?

他既不想和布莱克小姐交往,又在我提起约会时表现得像个专注约会五十年的老色狼。

我很确定不是老年人的心思难猜。

说不定罗杰斯是个怪胎。


*


罗杰斯有所长进,他约我出门了。

我会尽可能把约炮经历的精髓传授给他,不过休想知道全部,他不能拥有太多的“史塔克”魅力,那是我个人专属的。

为了让他脱处,我真是牺牲太多了。


*


????????????????????????????????????????????????


*


恐怖袭击

恐怖袭击


*


…………


*


我需要整理思路


*


好的,现在我打开了这篇日记。

我需要尽可能平静地阐述这件事。

放轻松想想,也不是什么大事。

罗杰斯向我表白了。







*


日。

发生了很多事,距离罗杰斯说出蠢话已经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

今天意外直面了他。

我只注意到一件事,他的表盘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五天五个小时二十二分钟四十七秒了。


*


我本该高兴才对,但是这事太恐怖了。


*


这东西能延长时间吗?能不能人为再倒退五个月或者五年?

我愿意那金灿灿的大表盘再骚扰我五年,拜托。


*


现在正式开始制定计划,延长罗杰斯的脱处时间。


*


罗杰斯是个怪胎,我搞不定他。

在我明确表示不考虑和他进一步发展之后的日子,他的脱处倒计时表盘两秒一跳一前进一分钟,以一种令人眩晕的速度缩短着脱处时间。


*


我决定什么也不做了。

我讨厌罗杰斯。


*


我是个未来学家。

我早就说过,我为了给罗杰斯脱处,牺牲了自己太多。

还有一小点可以修改一下。

是牺牲了自己。

干你,你个处男队长,无论如何你都将会在我这真正的男人的日记里永远冠上这个称号。

评论(5)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02

161  

标签

盾铁s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