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男人的头型都靓爆镜 —

【盾铁】怦然心动(3490校园au 一发完)(搬文第五篇)

标题:怦然心动
配对:Steve Rogers/Natasha Stark
分类:高中AU
分级:PG
警告:ooc 一见钟情 误会 误会 误会。第一次写3490!
作者:torubensterjr



Steve Rogers又被选为篮子男孩了。

Natasha勒令自己不要去想他的蓝眼睛,也不想再去承认什么一见钟情。Rogers是个混球。她对自己说。老古板,老混蛋,他令人失望,和别的人一样,就觉得女孩子应该斯斯文文的,狗屁。

我有那么难看吗?我身上脏又怎么了!我就是不爱干净!去吃屎吧Rogers大混蛋。她吸着鼻子想要把自己的热乎乎的眼泪也吸回去,还是咬着下唇拼命地眨眼。

我不会再花愚蠢的钱去买愚蠢的篮子男孩了。Natasha把吐司撕成两半狠狠塞进嘴里。

有四天时间准备时间的篮子男孩Steve则很慌张无措。原因不在这个校园活动上,而全部在Natasha身上。



在一个星期前Steve被Natasha于人来人往的课室走廊拦住了——这个女孩儿总是对他表现出非同寻常的兴趣,从他成为她的邻居时就开始了。她笑起来很可爱,非常漂亮,还有Steve见过最美丽的眼睛——可是Steve却只会板着脸和皱眉来掩饰自己的尴尬和无措。

这造成了不小的误会。

“Steve,你看我的参赛作品!”Natasha说话时用手背蹭了一下脸,那上面的一块黑乎乎的东西被抹开了,“它就在我的衣服里面,我叫它反应堆,你一定会喜欢它的——”她抓住衣服下摆就想往上掀。

该死——

“你别动!”Steve皱着眉叫住她。

“为什么?你不想看看吗?我可做了好——”

“我不想看。”

“那你想在我参赛的时候才看吗?”

“我——”Steve吞咽了一下,“你会自己戴着它上台展示?”

“是啊,我知道你是个老古板,但是你肯定会喜——”

“我不喜欢,我绝对不会喜欢的。”Steve板着脸说,“女孩子为什么要参加这种机械比赛?”

“这有什么关系吗?你说你肯定不会喜欢?”Natasha的笑脸被抽走,只剩下一点上翘的嘴角。

你戴着那种藏在衣服里的器械,还要脱掉衣服,那么所有人都能看见你......你的皮肤了!Steve被自己这种想法嫉妒得在心头翻滚,心脏咚咚咚地狂跳,你就是现在还在人多得不像话的走廊呢!

“我不喜欢。”Steve揉了一下鼻子,“你知道吗Stark,你身上总是太脏了,这样很不好看。”

Natasha抿着嘴直直地看着Steve几秒,掉头大步走开了。卷翘的长发在她身后一跳一跳的,然后突然一甩——她转过身来把别人塞给她的社团宣传单揉成一团凶狠地甩在他身上。他能听见她气闷的哼声。

她张嘴想骂点什么,但最终还是狠狠咬着嘴唇走掉了。

Steve捂住被砸到的地方,本来应该什么感觉都没有的,但是他的心脏怎么感觉被人掐住了,他要呼吸不上来了。

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Steve第一次见到Natasha——三年前,他刚搬来这个社区,成为某一户人家的新邻居。

他站在院子里的草坪上,看见隔壁院子里飞快地跑过来一个女孩儿。她光着脚站在地上,穿着宽大的黄色T-恤和南瓜裤,卷卷的短发搭在肩上。他们隔着两条栅栏对视,Steve完全被她的眼睛吸引住了,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喜欢你的眼睛,我能吻你吗?”

那之后她就开始粘着他,他们一起上完初中,直到现在的高中。

“我是Natasha,你叫什么?”Natasha很好听,很衬你。

“我十四岁,你也是吗?”我也是。

“你的眼睛好漂亮。”你没注意到你自己的眼睛吗?

“我喜欢你的金发。”我更你喜欢你的头发,它们看上去好柔软。

“你好瘦哦,而且感觉有点古板。不过我很喜欢你,你的眼睛。”

我也很喜欢你......

之后在成为高中生前的一个暑假,Steve打了鸡血般个头和肌肉都突飞猛长。Natasha对此没多大反应,开心更多的是Steve——我不再瘦弱啦,他站在镜子面前脸红红地对自己笑。

高中里,所有人都知道Natasha总是和Steve粘在一起。有时候这会让Steve很尴尬和恼怒,他总是会被Natasha粘上,被Natasha要求亲吻他,然后又被她取笑,搞得他好像完全跟不上她,他没有能力在Natasha身边一样。

“我们没有粘在一起,是她总是来找我......”Steve和自己的伙伴解释,但并不有力。

Natasha也开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Steve总是在Natasha不找他的时候注视着她,眩晕地想到她是不是更加迷人了?那该要怎么办——因为糟糕的是Steve越来越喜欢她了。而他不能告诉任何人这个,因为到时候Natasha就会发现他真的无趣透顶了,然后毫不留情地离去。也再也不会说“我能吻你吗”这种话。

Steve没有说,Natasha也就没有那么做。她甚至在Steve第一次成为篮子男孩的时候疯狂要价。在准备期Natasha就找了他无数次。Steve还清楚地记得全场的女孩儿有一半都在他出来的时候大声要价,根本没人注意他篮子里都装了什么好吃的。那里有Natasha最喜欢的覆盆子加酱黄油面包。

Natasha最终胜利了——完胜,两百美元,全场噤声了。她像个骄傲的公主甩自己的头发——即使她只是穿着普通的背心衬衫和牛仔裤——然后开心地向Steve露出笑容。

之后他们一起吃饭,Natasha高兴地像个要到糖果的小孩:“你看见我怎么打败她们的了吗?哈哈哈!我跟你说,不是我瞎扯,真的有男生混在里面要价诶。不过我可听见了覆盆子酱,我不会让出去。”她舔了舔指尖上的果酱,“还有Steve,也不能让出去。”

只有Steve心里嘭咚嘭咚的。

他完了,他喜欢Natasha要喜欢得不能自已了。



在Natasha拿纸团扔他的三天后社区机械比赛开始了,Natasha已经三天没出现在眼前了——真的没有出现,一次碰面都没有。Steve试着给她家里打电话,只有她的老管家接电话,说Natasha没有空。

Steve自己去参加观看比赛。他看见Natasha上台,就好像有一个月都没见到她。他全神贯注地盯着她看。他看见Natasha在说话,但是他听不见她在说什么,然后她撩起衣服来,让人们看见她胸前的作品——她在里面穿了背心,Steve安心下来。

她全神贯注地介绍自己的作品,那个亮亮的幽蓝的圆形器械,被不知道什么东西固定在胸前。她的睫毛和眼睛一样是棕色的,又长又密,因为认真的解说而轻微蹙眉,唇线也变得强硬。她散发着一种气场,认真的、迷人的,专注无比。

Natasha下场了。有那么一瞬间Steve以为Natasha看见了他,他们对视了。

Steve的视网膜里似乎已经烙下了Natasha那抹蓝光。

他很喜欢,非常喜欢。

不出所料,Natasha拿了冠军。Steve开心极了,并且没由来得自豪。但这种心情也伴随着相对的超级失落和沮丧。



之后又是四天的‘无Natasha日子’。Steve万分沮丧,他想要恭喜她,他想要道歉,想念Natasha,他想看见她,可是他就是有力无处使,他想直接坦白了自己有多喜欢Natasha——

机会来了,他又被选成了篮子男孩。

他只是想要Natasha出现,只要她出现一次,让他把一切解释清楚,他受不了她再躲着他了。

但是四天的准备期也没有Natasha。Steve觉得自己可能不会更低潮了。

他这几天每天都往Natasha家里跑,敲响她的家门,看见老管家,然后又离去。他会在Natasha家院子里的树下坐一下午,抱着他的画本,等他的女孩儿愿意开门和他说话。



拍卖会到来了,Steve穿着西装拿着装满食物的篮子,抿着嘴唇。

篮子里有彩糖甜甜圈、一罐咖啡、黄油面包、覆盆子酱、培根芝士三明治和鸡蛋布丁。

他出场的时候欢呼淹没了他,但是他只是安静地报上食品名字,让自己的视线黏在覆盆子酱的罐子上。他想象Natasha是怎么把这些果酱挖出来抹在黄油面包上的。

他听见自己被拍卖出去了,八十五美元,和Natasha比差多了。

Steve也完全不记得自己怎么坐下来的,他把篮子推给对面的女孩,一个沙金色长发的女孩,一直在笑着,说话。Steve没有搭话,但是她似乎一点也不尴尬。直到她拿起覆盆子酱的时候Steve开口了:“那个,能留给我吗?”

“当然,亲爱的。”她笑得更开心了。

之后Steve就攥着手里的罐子,女孩一直在说话,然后似乎问了他什么问题,Steve模糊地哼哼着应声。

他没有察觉到女孩兴奋无比越凑越近的脸,直到他被扯着领子站起来。

“What the——”Steve噎住了,“Natasha!”他大叫。

那个他朝思暮想的女孩现在站在他面前,面无表情,可是依旧能让人感到她的怒气:“我问过你多少次我能不能吻你,你从来没有回应过我。她——你认识她吗?她只问了你一次你就答应了。”

“什么?我——不是,我没有听见她在说什么!”Steve磕磕绊绊的,“你怎么......这幅装扮......”

Natasha因为他的回答脸又黑了一个度。她穿着吊带连衣裙,裙摆的褶皱晃荡着划线,她的头发好好梳洗过了,棕色卷的弧度全部搭在胸前,还有亮晶晶的红色耳坠,她现在就像个公主。

“我试过了,Rogers,我将近两个星期没有再找你了,我今天是要去约会的,我那天在赛场看见你了,出发之前我觉得我可能要保持不下去了,但是他妈的你是个该死的混蛋。我不该来的,你继续。赶紧的,滚蛋。”

Steve紧紧抓住她的手臂固定住她,他看着Natasha充满怒气的棕色大眼睛。

“你不能去约会!”

“放开我,老古板混球!”

“我错了,我不该那么说你,我很抱歉,关于上次那些话。”

Natasha发出一声嗤笑:“你觉得那有用吗?”

“我非常喜欢你的作品!我是嫉妒才那么说的,我不想让任何人看见你的......就是......皮肤,你说要给我看参赛作品的时候我以为你要把衣服脱掉,而里面什么都没穿!老天啊!我想想都难受!你不能就那样让别人看见!”Steve松开一只手,“我喜欢你,Natasha,我一直想着你,没人比你更加特别了。你是我见过最机敏、最强硬的女孩,也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你太好了,你让我觉得你说的做的那些都是闹着玩的,我只是——好吧,我很蠢,我喜欢你。”

Natasha愣愣地看着他,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们。

Steve盯着Natasha的嘴唇一会儿,凑上去亲了一下,然后飞快弹开:“噢,呃,我能,我能亲你吗?”我的心脏要跳出来了!

“你喜欢我?”Natasha问。

“我喜欢你。”Steve坚定地重复,羞红的脸完全不影响这句话应有的效果。

Natasha小声咒骂了一句,一手揪着Steve的领子往他脸上砸了一拳,把Steve砸蒙了:“你真是个蠢蛋。”

然后她扯着他的领子凑上去吻住他,在十几秒后松开,脸上滚烫:“我真是个蠢蛋。”

又把Steve亲懵了。



FIN.



评论(26)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01

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