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男人的头型都靓爆镜 —

【盾铁】你就是那个在厕所留言的人!(一发完)(清奇三部曲之一)(搬文第九篇)

标题:你就是那个在厕所留言的人!
分类:【现代AU 身份不明 可自行带代入】
分级:PG
配对:Steve/Tony
警告:ooc 一切都是因厕所的墙壁引发的。(Steve不是美国队长,Tony也不是钢铁侠)
作者:头头/大头





Steve在蹲下来十几秒后舒畅了许多。今天午餐的那家三明治绝对有问题。

他感觉肚子还有点难受,于是继续蹲着,视线开始胡乱移动,直到他停在了某一个点上。

Steve不是一个特别容易被吸引注意力的人,除非他感到有意义,或是自己在意的事。

比如他就非常非常喜欢钢铁侠,认为他是对于他来说独一无二的英雄。他会不由自主地盯着所有那些有钢铁侠头盔、反应堆或者字样的地方。而那些在厕所墙壁上写下的文字几乎不会引起他的注意力,并且或许那几乎的一点几率都是分给道德谴责上的。

可是当他在这个“几乎不会去注意的墙壁上”看见“他不由自主就会去看”的名字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

那上面潦草地用加粗的马克笔记写着:“钢铁侠屌爆了,但他是个可悲的人。”

Steve立刻感觉肚子不再难受了。他提好裤子冲水,看了那个被挤在一堆其他不同字迹颜色中间的粗马克笔字迹一会儿,走出了厕所。

十几秒后他回来了,拿着蓝色的马克笔在那句话下面写上:“钢铁侠才不可悲,他比谁都伟大,”Steve想了想,还是加上了一个单词,“呆瓜。”他觉得很满意,有些愧疚,但是很满意。人总是需要尝试新事物嘛。



Steve从没想过在厕所隔间墙壁上的字迹还会被人回复,在他几天之后又无意间走入那件厕所的那个隔间。

粗马克笔说:“你什么都不懂,你妈妈没教过你不要随便骂人呆瓜吗?傻逼。”

Steve挑了挑眉,又冲出厕所带回他的蓝色马克笔,在下面回复:“那么你妈妈没教过你别在别人背后随便说别人可悲吗?或者随便叫别人xx?”

那之后Steve就会隔三差五地去看那个隔间,兜里带着蓝色马克笔。这弄得他好像神经病一样,但是当粗马克笔还在继续回复他,这些就变得有意义起来。

“得了道德好好先生,也不见你有多自视高清,如果你在蹲坑的时候还往墙壁上写字的话。”

“你从一开始就往这面墙上写字,感觉你比谁都更可悲。”

“HOW DARE YOU!我最有魅力了!”

“呵呵”

“你竟然只回复我‘呵呵’?连标点都没有?你懂尊重的意思吗?”

“不然我要回你什么?夸你在厕所墙壁上写字很有魅力?”

“我就像钢铁侠一样有魅力。”

“我记得谁说钢铁侠可悲来着?——他可比你有魅力多了厕所男。”

“......你竟然有脸说我,厕所怪胎。而且我他妈就是那么有魅力,跟钢铁侠一样。咬我。”

“谁【咬】你。钢铁侠可不会在厕所墙壁上写字。”

“我去,我可以叫你厕所黄腔怪胎吗?我跟你赌一百刀他会。”

“你想打架吗?”

“怎么,你对男神想象的幻灭生气了小猫猫?来啊,约个地方。”

“你说地点我过去,我会让你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尊重。”



两天后粗马克笔留了一个地址和时间,Steve把那个地址记下来,划掉那行潦草的字。这时候已经是他们的厕所墙壁对话将近一个月了,他们的对话大剌剌地几乎占满了这面墙。Steve现在就要去见那个骂钢铁侠的厕所男了,他感到难以置信的气血上涌。

出击,Rogers,你们不可能真的打一架,但是你要教他好好做人。当Steve站在约定地点的时候这么想着。

很普通的咖啡店。他现在正坐在这里。

对面有一个眼睛里面装星星的褐色头发男人,留着修剪精致的小胡子。(他刚刚真的在心里形容“装星星”了?)他的视线四处转着,速度飞快地喝着自己的咖啡。

小胡子男人起身去前台自己续咖啡,坚挺的、被包裹的紧紧的臀部闯进Steve眼里。

等他回来的时候手里还多了一份甜甜圈。他大口嚼着洒满糖霜的甜食,脚尖愉快地点地。

或许等他解决完厕所男的事,他可以请对面的男人吃个晚餐什么的。继续出击,Rogers。——那个厕所男怎么还没来?

Steve不耐烦地想着,表面不动声色地敲了一下桌面。

过去十五分钟了。

小胡子男人已经喝了他的第七杯咖啡,他明显的不耐烦起来,脚尖不再点地。然后,他转着头,对上了Steve的视线——接着他停顿了一下,带着他的咖啡杯坐了过来。Steve感到呼吸一紧——莫名其妙,但是真的呼吸一紧——下意识舔了舔嘴唇。

“嗨。”Steve先开口,目不转睛地盯着小胡子的脸。

“嗨,胸肌男。”小胡子喝了一口咖啡,“你在这里很久了,等人吗?”

“对,我有些事情要解决。你呢?也是在等人?”等下我可以约你出去吃饭吗?

“等人,没错。可是他还没来。”小胡子抽动了一下嘴角,眨眼。那让Steve想收拾一顿小胡子在等的、迟到的那个人。直到小胡子嘟囔着说出的下一句话——

“那个该死的厕所黄腔怪胎。”

...... ......

啥?



FIN.





实不相瞒,我就是没让Steve擦屁股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05

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