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男人的头型都靓爆镜 —

【盾铁】当钢铁侠想自杀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拔出反应堆,而这正是他想要的(一发完)(清奇三部曲之一)

标题:当钢铁侠想自杀的时候最好的方法就是拔出反应堆,而这正是他想要的
配对:Steve/Tony
分类:AA宇宙背景
分级:R
警告:ooc 脑洞有病 再一次的 有病
作者:头头/大头




一想到接下来的日子就发自内心的悲伤……泪目,请大家保持好心情otz






Tony Stark的反应堆成精了。

*

说真的,Tony一开始认为它非常意思。(他是不是过于良好接受了?——可别让别人知道他跃跃欲试)

首先,它会说话。

当它说话的时候会频率非常快地明明灭灭,说出一些明显的Stark言论的话语,就在Tony洗澡的时候它说他需要甜甜圈。那是它第一次说话。

Tony没费心研究它,显然这是属于“既来之则安之”范围的麻烦,他不认为他的研究会对这起什么作用。

并且很快他就发现了好处,他简直相当于有了一个懂自己身心每一处的、绝不会背叛自己的孪生兄弟。

它可会帮助自己了,它会记住每一个从他的大脑中冒出来的想法,保证不会漏掉,这可给Tony在做实验的时候提供了大帮助。他完成实验的速度越来越快,这让他有了许多的空闲时间。完全的,私人的时间。

那不意味着他这些空闲时间就要空闲着。

不久之后,Fury在简报会上点名他了。

“钢铁侠,现在我希望你能够向我们解释一下新出现在战场的武器,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导致出现额外损失。”

“哦,我很抱歉。那只是我在超额完成你们每一个人的装备升级和试验之后造出来的帮助我们尽早结束战斗的惊喜机器人。”Tony语气很嘲,一如既往的。

“可是至少你要向我们报告一下?——并且依我们目前的状况,我们不需要更多的武器了。不如你先解决好自己的生活状况,今天的战斗中你差点因为过度疲惫而在受到重击之后从万米高空坠落下来!”

「伙计,我觉得我们不如听他的,享受自己,规律一下生活方式。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反应堆说。

好主意,伙计。

Tony按了按耳麦:“你说的很对,我也会遵循我的挚爱的计划的。”

“你在和谁通话?”美国队长皱着眉看向他。

“他。”嗯,Tony已经决定开始称呼‘他’而不是‘它’了,“秘密情人啥的,随你们怎么叫。”他挥挥手。

没错,Tony还没打算让大家知道他的反应堆成精了,小堆说话的声音也就仅限于Tony能听见。秘密情人绝对是个掩饰的好身份。——小堆是个好名字是吧?

Tony悠哉地走出复仇者基地飞回大厦。

*

令整个团队惊讶,Tony的生活作息规律起来了。虽说和正常人还是相差甚远,但是规律起来了。

他没有那么严重的黑眼圈了,没有哈欠连天像丧尸一样索要咖啡的早晨,他状态满分,似连乎颜值都一并提高了,不然Steve怎么会在看着Tony工作的时候觉得赏心悦目?

曾在这一点上花费大量精力的Steve Rogers相当不爽。有很长一段时间他几乎把“让Tony作息规律”作为除了拯救世界以外的首要任务了。

Tony既然能这么听话,为什么就不能把这一点听话分到他身上呢?他就不用费这么大的精力还毫无回报了。

Steve很生气。

话说回来,那个秘密情人,Steve在心里用双手比引号,威力也真是够大的。Pepper都拿Tony的作息规律没办法。

那秘密情人究竟是谁?

神盾上下近一个月的乐趣就是八卦这件事了,猜谁的都有,若不是Clint去巴克斯大厦找Reed,他们都不知道神奇四侠一家也在打赌这个。Reed的兴趣尤其大。

“我从来没见过Tony规律生活,从来没有。谁对他都没用,这个秘密情人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他的影响力也太大了,我甚至都要怀疑Tony被洗脑了。”神奇先生调侃。

对。Steve想,Tony为什么会这么听话?Reed说到点上了,他怎么可能这么听话?考虑到这个秘密情人出现得那么突然,如果他不是真的有个秘密情人,那会不会是有哪个反派控制他了?然后,这个让Tony作息规律就是个幌子,好来进一步侵略复仇者队伍。

这个想法激励了Steve,他决定独自展开调查,以免打草惊蛇。接近Tony,观察他的生活状况,争取一切时间和Tony在一起,好趁早抓出洗脑者。

行动就这样开始了。

头两天他在大厦里至少争取了每天三个小时的时间和Tony在一起,在他升级装备的时候、吃饭的时候、格斗训练的时候,甚至在前往某个地点的路途中的时候。

第三天在格斗训练中,于擂台上的时候,Steve扭着Tony的胳膊用膝盖压制他的时候,他不知从那里蓄来的力猛地一弹挣脱出来,Steve被他吓了一跳。

洗脑者终于有动静了?

“怎么了?”

“没,没什么。”Tony站稳后喘着气捂着胸口,手指抓着反应堆边缘的那圈衣服,“灵感乍现,懂吗?我想——你还需要我跟你一起练吗?我回实验室了,帮你把Sam叫过来吧?”

Steve还没来得及说什么,Tony就急匆匆地走了出去。Steve眯着眼睛看向他离去的地方。

Weird。

眼见追查有成效了,Steve更频繁地和Tony接触了。他抓紧一切机会和Tony说话,第二天当他再次近身压制了Tony之后,后者蓦地爆发出一声大吼——

“怎么了Tony!”Steve放开他,抓住了他的肩膀,紧紧绞着眉头注视他。

Tony张了张嘴,接着大叫:“实验!不好意思,我都差点忘了这茬了。这个时候应该足够我进行下一步的了!”他挣脱出Steve抓住他肩膀的手,“抱歉了,回见。”

再见到Tony就是晚饭的时候了。今晚大厦人蛮齐的,因为明天是星期四,复仇者的电影之夜,还是平安夜。

Steve主动坐到了Tony旁边,他感觉到Tony不自然地换了个坐姿。

“实验完成得怎么样?”他轻声问,好像不愿被发现而打扰到别人。

过了一会儿Tony才嘟囔着挺不错的。

Steve点点头。

复仇者们聊得挺欢,Thor和Hulk又在玩拇指摔跤了。这边Steve注意到Tony迅速吃光了一份肉饼,于是一边和Natasha聊着,一边自然而然地把自己盘里的肉饼拨到Tony的盘子里。

过了一会儿Steve才发现了不对劲。Tony涨红了脸盯着盘子里的肉饼,没有动作。

Steve向Natasha打个手势,转向Tony:“Tony你怎么了?你不愿意吃吗?——不好意思,我以为你喜欢吃这个,我刚好也......那边还有挺多的你要是不愿意吃我盘子里的或者不想再吃了......”

“没有!”Tony迅速打断了他,“我想吃,就是刚刚有点噎着了。”

他切开一块叉进嘴里,缓慢地咀嚼着。

得了吧,Tony就是不想吃。Steve在心里告诉自己。

他得承认自己挺难受。(好吧相当难受)没想到Tony这么不待见他。

即使如此,Steve也没忘记自己的本分。饭后他主动去找了Tony:“嘿,明天格斗训练照常?”

“呃......”Tony脸都皱到了一起,“我现在的实验正在突破阶段,你也知道我现在一切都听我家亲爱的,今晚是不会熬夜的。估计明天我是不能跟你一起格斗训练了,很抱歉,Cap。”

“一切都听我家亲爱的”、“不能一起格斗训练”、“Cap”。Cap不是Steve。

火上浇油啊Tony。

Steve感觉心脏被一个没气气球包了起来。窒息、紧缩、难受。

“那明天的电影夜呢?也不来了吗?明天是平安夜。”低气压。

“嘿,嘿,放心,我知道是平安夜,我肯定会到的,别那么看着我好吗?只是这个实验很重要!我也一定不会错过我们的电影之夜的!”

*

Tony给了Steve一个保证。

他真想反悔,但是反悔对美国队长许下的保证真不是个好主意。

眼下他正紧紧挨着Steve坐在一起,对方的手臂搭在他身后的沙发上,那看起来就像在搂着他。Tony想往旁边躲一点是一点,不幸的是旁边是Hulk,正大口大口塞着爆米花呢。而其他所有的复仇者都挤在这个空间里,各坐各的位置,看着电影一起度过平安夜,迎接圣诞节。

煎熬。

回想起这几天的日子,真是煎熬。

Steve在几天前突然试图亲近他,Tony一下子就猜到了Steve是对他的“秘密情人”有所怀疑,他只好将计就计,随Steve粘着他。

每当这个时候,小堆就总是哼哼唧唧的,听起来怪享受的。之后他就绷不住了。

事情开始失控了。就在三天前的格斗训练的时候,Tony被Steve压制的时候,小堆终于没憋住在他的衣服里说话了。

「我的天哪他的胸肌,压在你的背上呢!那可太火辣了,你该跟他干一炮的。」该死!

不能让Steve听见!

Tony一个激动就挣脱出来,赶紧找个借口跑路了。

“你不能在那时候瞎说!小堆!”让Steve发现反应堆成精了没关系,有关系的是小堆说的这些话。

「我才没瞎说,你想跟他干炮已经想了好久了。我只是提出来而已。」

“好,没问题,我懂。但是你不能让他听见,谁都不能听见!”

「嘿,嘿,这我自己可控制不了——我就是想说就说。」

“拜托了克制一点至少?”

小堆哼唧了几声。

第二天的格斗训练更加糟糕,Steve的老二受姿势影响贴在他的大腿上!

「啊他的火辣大d……」

在小堆尖叫出“啊”的同时,Tony也跟着吼叫起来,掩盖过了小堆的声音。

“怎么了Tony!”

“实验!............”

逃过一劫。

“克制!该死的,小堆,克制!”Tony对着自己的胸口大吼。

「我克制不了好吗!!」小堆对他吼。

晚餐的时候Steve把自己盘子里的肉饼拨给他,Tony为此涨红了脸。他没想到Steve有注意到他吃完了肉饼,并且就这么亲昵地把自己盘子里的给他了。我的妈呀。

他听见小堆在小声嘟囔“亲他”。他忽视了他。

Tony拒绝了Steve第二天的格斗训练邀请,实验真是个好借口,但是他躲不掉电影之夜。

首先,团队的电影之夜老规矩就是绝不能缺人;其次,当Steve看着他的时候——期盼、友好、温和以及流露于表的对电影之夜的喜爱(才不是,那是对你的喜爱๑´•.̫ • `๑)——他怎么能拒绝这个?

再说了,更不可能躲掉团队共度的平安夜。

“嘿,嘿,放心,我肯定会到的,别那么看着我好吗?只是这个实验很重要!我也一定不会错过我们的电影之夜的!”反正能够相安无事的吧?

*

结果就是现在这样。

Tony被挤在Hulk和Steve之间,只能紧紧环抱着胸口阻止小堆说出......那些话来让别人听见。

“我觉得Bryce可以和他爷爷多交谈的。”Steve凑到他耳边说,温热的气息都喷洒在他的皮肤上。

“......Bryce啥?”Tony半天才憋出一句。

“就是男主啊。”

“哦哦,是男主。”Tony眯起眼睛试图让自己进入电影剧情,非常失败。他还得想着让自己心跳规律点儿,现在这个状况全乱套了。

Steve的手搭在了Tony的肩上。

「亲他!!Tony要舌吻Steve!!!」Tony的胸口突然爆发出一声尖叫。

Tony抱着胸口噌地站起来框框框跑出电影公共层直奔实验室。

“你不能叫!!”

「我必须叫!!」

“你让Steve听见了!见鬼的!”

「事实上,」小堆听起来得意洋洋,「所有复仇者都听见了。一清二楚。你知道的。」

他想自杀。

小堆是他那么好的朋友!那么好的助手和知己!可是现在全毁了!该死的!

“你不许再说话了!”

「我不能!只要我在这里我就会说话!」

“那我自杀了算了!今天是平安夜!事情不应该这样的!”

「拔掉我你就可以自杀,还可以阻止我说话。」

“你说得很对,小堆。我的好伙计。”关键时刻还是很可靠。

Tony一脸悲壮地把手扣在反应堆边缘,作势要拔出来——

然后实验室的门一脚被踹碎了。

Tony被一把抱住了。

“你想干什么!Tony!你被反派控制了吗?清醒点!”

“我......”

「操了给Steve口口口亲他吸他揉他的胸拍他的屁股亲亲亲舔遍Steve的全身——」

Tony一掌拍在胸口。

“你听我解释。”

*

“你的反应堆成精了,所以。”

“魔法还是别的啥的,把我的内心都说出来啥的,没错。”

“没有秘密情人?”

“没有秘密情人。”

「你最好离Tony远点不然他要呼吸不上来了要么你就赶紧亲他亲他亲他抱着他嗨一下。」

...... ......

“所以,这是你的,内心想法?”

“小堆,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克制。老兄,我懂。可是你也该懂,我跟你说过我克制不了?我觉得转身是个不错的主意不然Steve看着你太让你心慌意乱了。」

“闭嘴,小堆!难道你没注意到我不想让Steve知道吗!”Tony乖乖转了过去。

「你又想自杀了,来吧,拔掉我。」

所以一直以来Tony都是在听他自己的话。

以及,Steve觉得Tony和自己反应堆对话的样子可爱到爆炸。

最后——

“想来干一炮吗?”

“你说啥?!”Tony一个转身。

「别管了先干了再说!事后再道了歉逃吧!」

“所以我猜是同意了。”Steve缓慢地脱掉上衣,确保Tony的视线紧紧粘在他身上,“用不着道歉,说不定最后要道歉的是我呢。也别想逃,因为那不可能。圣诞节快乐。”

“Holy mother of God,圣诞节快乐。”这圣诞礼物屌爆了。





FIN.



彩蛋一:

Tony觉得,有小堆在会让他们的Cao来Cao去变得像三人行,可是谁知道Steve刚插进来他就闭嘴了。那之后再也没说过话。小堆,好兄弟,他会想念他的。

Tony觉得,Steve这点道歉根本不够弥补他被里里外外操透了的屁股,Fu*k。真没想到美国队长这么会玩儿。

DIAO爆的圣诞礼物个鬼。



彩蛋二:

“再确认一遍,刚刚是Tony大喊‘亲他!Tony要舌吻Steve!’吧?”Clint向众人确认。

“没错,我已经发推了。”Natasha晃了晃手机。

“我点赞了。”Scott说。

“我收藏了。”Sam说。

“该死,明天的神盾头条版又是他了。我能想象出来红绿色圣诞气氛的头条版了已经。”

鹰眼很不服气。

评论(20)
热度(6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6-06

615